【鱸魚又稱開刀魚? 確有其事】

   
    很多人認為,開刀後喝鱸魚湯對身體很好,為什麼?這只是一個迷思嗎?
本文將說明手術開刀後喝鱸魚湯的關鍵因素,近期有開刀需求者,不可錯過。
   
   

醫師與營養師公認「鱸魚是開刀手術後最好的營養補充品 」

   
    日本研究發現,術後吃鱸魚比不吃鱸魚快好2~5天
其中,最關鍵的是鱸魚的營養價值,鱸魚本身除了含有魚類具有的豐富維生素及不飽和脂肪酸之外,更含有人體細胞不可或缺的胺基酸,其中的麩醯胺酸,是針對病後補養、健康維持是相當重要的胺基酸成分!所以鱸魚又稱開刀魚,是確有其事。
   
   

術後就是吃不下,怎麼辦?

   
    鮮味帖的鱸魚精萃,是透過傳統費時的「窯煉工法」,完全不加水,在老師傅手工打造的古爐中,將鱸魚的精華完整逼出來,其口感及香味與「以水熬煮製成」是完全不同的。

所以,在術後食欲不佳,但卻是身體最需要營養的時候,飲用已將鱸魚的蛋白質化成小分子的「鱸魚精萃」。空腹時飲用一包就能瞬間吸收一整尾鱸魚的營養。
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

開刀後不能吃薑、米酒,但這樣煮出來的純魚湯不就會很腥嗎?

   
    鱸魚精萃以「完全無調味」的方式滴萃但卻沒有腥味的秘密在於,我們使用【炭火】+【古窯滴煉】。

在數小時的熬製過程中,魚精自然融入微微炭香,使鱸魚精萃喝起來有種「柴魚湯」香味,不會有魚腥味,連讓小孩飲用也不會抗拒。

 
   
       
   

家人照顧病人已經很忙,還要到處張羅買食材。

   
   

鱸魚精萃經過歐盟七大毒素檢驗,不用擔心食材來源或四處奔走買菜。再經由師傅以古法經數小時滴煉、以耐熱120℃食品級鋁袋填裝,可直接以馬克杯泡熱水加熱,或是倒入碗中(加蓋)以電鍋、微波爐加熱。從冰箱取出至加熱飲用只要5分鐘。

除此之外,有飲用及營養方面的問題,還可透過LINE一對一諮詢線上營養師,讓您無後顧之憂。
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
 

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

鱸魚被譽為【人體最好的營養補充品】

   
   

關鍵在於鱸魚的營養價值。
鱸魚精萃含有豐富的胺基酸、其中的麩胺酸涵蓋的「麩醯氨酸」是病後補養、健康維持相當重要的胺基酸成分。